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回应关切

我市召开《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 3月31日,我市召开《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对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的若干措施背景、主要考虑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去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多重超预期因素考验,市委、市政府推出了稳住经济发展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向好,绝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年度计划,稳居赣州市“第一方阵”,实现生产总值224.4亿元,增长5.6%,增速列全省第10。


  • 为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进一步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共赣州市委办公室 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加快实现我市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市委、市政府研究推出了《关于全力拼经济拼发展的若干措施》,包括“大干快上扩大投资、加快工业倍增升级、提质扩容促进消费、加大力度助企纾困、持续深化开放合作”等5个方面共20条措施。下一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将以《若干措施》出台为新起点,强化政策供给,细化配套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应开早开、重点企业达产满产、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奋力夺取开门红、实现全年胜。


    记者:凌茂 凌藤森

    来源:龙南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