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关切

龙南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访问量:

12月27日,龙南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了解,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局、市局的精心指导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保护工作,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立足职能,深入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监管,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助力龙南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知识产权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7家,赣州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家,分别占赣州市获评总量的21.21%、18%;有效发明专利338件,万人拥有量增至10.56件,同比增长11.86%;高价值发明专利72件,万人拥有量增至2.25件,同比增长53.06%。商标有效注册3543件,同比增长16.05%,地理标志商标8件,占赣州市获批总量的22.86%。深入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实现专利权质押融资2780万元。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以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建设试点县(市)为契机,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工作,助力我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