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龙南生态环境局>监督保障

龙南市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访问量:

20181130日至1223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督察,共反馈涉及问题1个;2020630日至719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市开展“回头看”,共反馈涉及问题13个。

龙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清单,逐项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单位,分领域、分行业推进问题整改落实。截至目前,2018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市的1个问题已完成整改,交办的33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2020年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我市的1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12个,正在整改1个,交办的16件信访件已办结。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持续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提升,加快建设美丽龙南。

相关整改情况现予以公开。

                                                        2023329


附件1:2018年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进展情况

附件2:2020年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进展情况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