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关西镇政府>监督保障

2022年度就业帮扶交通补贴申报政策解读

访问量:

根据《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赣州市财政局 赣州市农业农村局 赣州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赣州市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市人社发20215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就业帮扶交通补贴政策,做好2022年度就业帮扶交通补贴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由脱贫人员(监测对象)如实填写《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申请审批表》,经村干部审核签字,村委会、乡镇盖章,由村委会汇总《龙南市        村就业帮扶交通补贴帮扶对象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后报乡镇汇总,由乡镇将《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申请审批表》和各村《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帮扶对象人员名单》纸质版及公示照片报至市就创中心六楼就业帮扶办,同时将《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帮扶对象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市就创中心邮箱:lnjyj2010@163.com,市就创中心审核后汇总报市财政局拨付。

二、申报资料

1.《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帮扶对象人员名单》

2.龙南市就业帮扶交通补贴申请审批表

3.公示照片(近照一张,远照一张)

三、申报时间

20227月起逐月申报,全年截止时间1210日之前。

、其他事项

1.申报对象:2022年度到省外务工满3个月的脱贫人员、监测对象(消除风险户不再享受就业帮扶政策)、城镇困难群众;省内跨县(市)务工满3个月的脱贫人员、城镇困难群众;在龙南经开区企业(详见企业名单)务工满3个月的脱贫人员、城镇困难群众,每人当年只能享受一次本项政策。

2.补贴标准:省外务工交通补贴标准500/,省内跨县(市)务工交通补贴标准300/人,市内经开区企业务工交通补贴标准600/人。

3.账户要求:拨付账户为本人或户主在农商银行发放的社保卡账号,如无,提供本人或户主农商银行账号。

4.联系人:郭芸,联系电话:3573218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