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里仁镇政府>回应关切

里仁镇:新冠疫苗接种问答

访问量:

1.接种的疫苗是哪一类?

免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推荐基础免疫程序为2剂,灭活疫苗是目前全球推广接种的疫苗里最安全的一类。

2.那些人可以登记预约接种?

里仁镇辖区18-59岁户籍人口和常住居民均可报名。

3.接种时间和地点?

● 时间:2021年5月至6月。各村具体接种时间再另行通知,请关注村务公开微信群通知。

● 地点:请提前预约,接种当天携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到“接种点A:原里仁中心小学校区”或“接种点B:原东坑派出所办公楼”进行接种。

4.如何预约登记?

● 方法一,网上预约:用微信扫一扫的“里仁镇预约接种新冠疫苗二维码”,正确完整填写预约接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地址、联系电话等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通知。

● 方法二,现场预约:携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到村委会进行现场预约登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