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龙南市共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访问量:

龙南市共大片区位于龙南市赣州电子信息科技城东侧,西至电子信息科技城规划道路,东至足洞河,北至电子信息产业科技城规划30米主干道东延段,南至现状道路。用地面积共2.03平方公里。共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对指导龙南共大片区开发建设、统筹安排规划范围内的土地使用和各项建设、加强城乡规划管理、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2022129日,龙南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九全体会议在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南市共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和《江西省城乡规划公开公示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龙南市共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予以公示,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献计献策。

联系电话:0797-3559519

联系邮箱:lnxcsghwyh@163.com

人:

来信来函地址:龙南市自然资源局

邮编:341700

                             20221215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