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公开征求《龙南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访问量:

现就《龙南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请详见附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出反馈意见建议:

1.信件邮寄

以信件或快递形式邮寄至:龙南市龙翔大道行政中心425室(邮编341700),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龙南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字样。

2.电子邮件

以正文或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jxlnlyj@163.com,邮件请在主题中标明“关于《龙南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意见反馈时间为2023525日至2023年6月25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联系电话:0797-3511441

特此公告

附件:《龙南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龙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3525

相关文章

关键字:旅产业,奖励办法,征求意见,产业高质量,扶持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