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关于征求《龙南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赣州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赣市府发〔2023〕6号)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与水平,加快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和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助力健康龙南建设,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委拟定了《龙南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社会参与度,更好地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30日。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网络、信函等方式进行反馈,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邮寄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收),邮编:341700;邮箱地址:lnwsj@126.com,联系电话:0797-3571500。

我们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根据工作需要充分参考吸纳。

附件1:《龙南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起草说明

附件2:关于征求《龙南市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龙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9月1日


相关文章

关键字:意见建议,征求意见,健康服务,服务能力,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