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河(湖)长制

【工作动态】生动的“水日水周宣传+河长制”课堂

访问量:

“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是我国第35届水周活动主题”,“赣江的一级支流是章水、贡水”江西省龙南市龙洲小学五年级六班11岁的廖睿佳、廖雨璇清脆的抢答水利局工作人员的提问,领到带有水利行业logo定制笔记本奖励的她们满脸开心。3月25日,一节生动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江西省河湖宣传周”互动课堂正在饶有兴趣的开展。

当天7:30,龙南市河长办工作人员钟龙玲、龙南市水利局水资源股工作人员李婧怡两朵“姐妹花”早早就带着《江西省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条例》、《赣州水土保持条例》、节水型社会等宣传画册及奖品,赶到了龙洲小学布置课堂,这已经是她们连续第2年开展“进校园”活动。

“水周宣传课非常有意义,既让学生了解我国水资源情况,又培养了孩子节约用水,保护河流的意识,在心里种下了“‘小小河长从我做起,节约用水从我开始’的种子”该班班主任凌毓萍老师说。(邬烈海)

相关文章

关键字:水周宣传,河长制,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