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河(湖)长制

【工作动态】龙南水利系统认真学习赣州市级总河湖长会议精神

访问量:

3月28日,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市级总河长吴忠琼主持召开市级总河湖长会议。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河湖长制,紧盯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加快幸福河湖建设。龙南水利系统认真学习赣州市级总河湖长会议精神,各乡镇、村委、各级河长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掀起了学习热潮。

龙南市河长办干部邬烈海经过认真学习,谈了心得体会。他说忠琼书记在市级总河湖长会议上的讲话提纲挈领、高瞻远瞩、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对今年如何做好河长制工作提出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部署了措施,让我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当前龙南市正在全力建设“围屋之都.山水龙城”,河流环境越来越美,处处碧波荡漾。作为龙南市河长办一名基层水利人,我将主动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发扬围屋精神,讲好龙南的河长故事,不忘初心投身幸福河湖建设,干就“赣”好,做龙南幸福河湖的“守护者”、“践行者”“奉献者”,积极为“世界围屋之都”的美丽河流画卷增添光彩。(邬烈海)

相关文章

关键字:河湖,奉献者,守护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