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信访件(信访受理编号D2JX202104120027)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西多利实业有限公司是电镀厂,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离附近学校只有50米,全天不定时排放刺激性气味,影响东江乡大稳村、恩琼小学(音)、思源小学日常生活和学习;企业批建不符;在督察组进驻前(8号前),该公司每天生产,督察组进驻后,该公司开始停产。

二、整改情况

1、该公司无排污许可证反映情况不属实;2、卫生防护距离及排放刺激性气味反映情况不属实。3、不是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而停产,反映情况不属实;4、建设项目从主体工程建设、环保设施建设及设备安装均与环评批复要求一致,20212月期间合作协议的龙南荣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接光电电连接器产品业务模块计划引进五金电镀业务,调试期间对外承接了与公司光电连接器产品不符的电镀表面处理业务(手表链等五金业务打样板),2021312日,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时发现并指出该公司不得对外承接与光电连接器产品项目无关的电镀等表面处理业务,发现当天该公司进行了立行立改。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三、验收情况

2021913日,龙南生态环境局会同龙南经开区经发局、东江乡人民政府到该公司进行情况核实,经核实,202141日西多利实业(龙南)有限公司与龙南荣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取消了合作协议。目前该公司按照环评批复要求恢复了退镀、阳极氧化、镀金生产车间生产,镀镍工艺车间已停产。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龙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923日至2021929日,共7天。

受理部门: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3512073

联系地址:龙南县金水大道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1923

相关文章

关键字:生态环境,整改销号,督察问题,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