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交办信访件(信访受理编号D2JX202104230030)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龙南县复盛铜冶有限公司,赣州久盛工贸有限公司,这两个公司在24小时焚烧危险废物(电路板),均无危险废物生产许可证,焚烧中产生的废渣随意堆放,下雨时污水流的到处都是,焚烧的气味非常大,目前为了应付检查,处于停工状态。

二、整改情况

1.2021427日,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对龙南县复盛铜冶有限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公司限期于202155日之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采取有利于减少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排放的技术方法和工艺,配备净化装置,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2.2021427日,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对赣州耀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该公司限期于202155日之前完成对烟气在线监控设备运维及管理,确保监测设备正常运行,在线数据稳定有效。

三、验收情况

2021913日,龙南生态环境局会同龙南经开区经发局、东江乡人民政府对两个企业进行了现场核验,经核验:

1、龙南县复盛铜冶有限公司已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采取有利于减少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排放的技术方法和工艺,安装配备了活性炭喷射装置,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了我局。

2、赣州耀鑫金属材料有限公司4月已联系第三方监测公司将主板进行返厂维修,53日已维修好主板并已重新安装设备进行调试,521日设备已恢复正常运行,目前在线监控设备正常运行数据稳定有效。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龙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923日至2021929日,共7天。

受理部门: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3512073

联系地址:龙南县金水大道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1923

相关文章

关键字:生态环境,整改销号,督察问题,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