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生态环境>生态环境质量

关于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问题(发现的主要问题65)整改销号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转办问题基本情况

发现的主要问题:龙南市大通行五金电镀有限公司生产区域存在废气收集效果不佳、有开窗作业情况,现场异味较重,存在无组织排放行为;危险废物暂存间污泥未及时转运,危险废物暂存间剩余空间不足,且2020年该公司未签订危险废物处置合同。

二、整改情况

1.对电镀生产区域的窗户采取封闭措施,并保证净化塔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2.按要求在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完成管理计划备案,并与有资质的处置单位签订危废处置合同。

三、验收情况

2021915日,经龙南生态环境局和桃江乡人民政府对龙南县大通行五金电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查验核实,该公司已经完成如下整改:1、制定了车间管理制度,对电镀生产区域的窗户采取封闭措施,确保净化塔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防止废气无组织排放;2.已在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完成管理计划备案,并与会昌红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危险废物处置合同,同时对危险废物进行了转移处置。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龙南生态环境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1008日至20211014日,共7天。

受理部门: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0797-3512073

联系地址:龙南县金水大道赣州市龙南生态环境局



                                                          2021108

相关文章

关键字:回头看,生态环境,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