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20年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隶属龙南县城市管理局管理的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从事县城区(含工业园区)公用照明设施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质量监管与维护。

二、部门基本情况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属财政全额拨款的二级预算单位。龙南县编办核定单位编制人数7人,其中:在编在岗实有人数6人相对固定的临聘人员9人(不在编),退休人员1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收入预算总额为630.4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30.47万元,较上年增加6.92万;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支出预算总额为630.47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54.69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7.69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6.63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575.77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3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630.4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47.69万元,商品服务支出6.6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3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龙南县路灯管理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30.47万元,较上年增加6.92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630.4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项目。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龙南县路灯管理所机关运行经费630.47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47.69万元,较上年增加6.55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及工资正常递增;

商品和服务支出6.63万元,较上年无增减;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37万元;较上年增加0.37万元,主要原因是包含了1名退休人员独生子女奖励金和医疗保险费用;

其他资本性支出575.77万元,较上年无增减;(主要构成:办公设备购置、维修人员定额补助、县城路灯维护费、全年路灯电费等4个项目组成。)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115.86万元,其中采购路灯维护材料108.66万元(主要采购项目是LED光源、LED驱动电源、节能灯、镇流器、钠灯、电力电缆、微电脑时控钟等),设备购置7.2万元(主要包括台式计算机、计算机软件、打印机、空调、办公家具等),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3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3辆、其他用车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3个,涉及资金 568.57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3  个,涉及资金  568.57 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龙南县路灯管理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5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接待费0.5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无增减。

第三部分  龙南县路灯管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反映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和完成工作任务发生的支出,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商品服务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三公经费、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项目支出:指付县城路灯维修费。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_2020-07-20_路灯所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_2020-07-20_路灯所.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