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20年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目  

  第一部分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县重点工程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以三定方案为准)

  县重点办是县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督促、检查、调度已列入县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召开调度会等形式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负责做好管线搬迁工作,跟踪服务赣深高铁建设工作等。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县重点办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10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10人,其中:在职人数9人,包括行政人员0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

          

第二部分  龙南县重点办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 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县重点办收入预算总额为3918.6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918.6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

    () 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县重点办支出预算总额为3918.60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918.60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64.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8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380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万元、设备购置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4.7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1.8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资本性支出3802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县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918.60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3918.6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县重点办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龙南重点办机关运行经费3918.60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 64.78 万元,较上年增加0.02 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51.82 万元,较上年减少2.4万元,具体减少原因是控制办公经费。主要构成:办公经费(人均3000/年)2.7万元、邮电费0.18万元、福利费(防暑降温)0.936万元、重点办工作经费(含通用机场前期工作、管线搬迁工作经费及高铁工作)48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3802万元,较上年增加802万元,具体增加原因:一是赣深客专县级负担资本金增加,二是增加了设备购置经费。主要构成:赣深客专县级负担资本金(赣市府办字【2018138号)3800万元,设备购置2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龙南县重点办政府采购总额 2 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2 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19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 0 辆,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  台。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0个,涉及资金 0  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 0  个,涉及资金  0 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龙南县重点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5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用。

第三部分  龙南县重点办2020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发展与改革事务)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重点办)_


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重点办)_2020-07-23.xls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