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

客家风演艺公司组织“弘扬文明新风尚 唱响龙南新女性”红色文艺轻骑兵三下乡文艺巡演

访问量:

1212日至24日,市客家风演艺公司编排了赣南采茶戏《对花》、歌曲《脱贫宣言》、《哦嚯一声歌成河》、快板《弘扬文明新风尚 唱响龙南新女性》等宣扬妇女事业的文艺节目,先后到龙南市临塘乡、杨村镇、关西镇、里仁镇、东江乡、九连山镇、南亨乡等乡镇、社区、村委会进行29场文艺巡演。

巾帼不让须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新的历史指引下,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新发展中的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新思想、新主张、新要求,为促进妇女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扬帆新征程,奋进正当时,在亿万妇女阔步迈进十四五、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这对于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关键字:文明新风尚,文艺巡演,弘扬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