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

市图书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系列云讲座

访问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赣州市图书馆学会将组织全市各类图书馆与南湖讲坛联动全国多个图书馆讲坛面向读者,通过云端直播形式,共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清华大学国情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研究员鄢一龙先生,通过系列讲座,对党的百年历史上三大重要历史决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二、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2022年1月15日,每周六下午14: 00开讲,将从”百年道路奇迹与重大意义”,“百年道路辩证历史观:四个历史阶段”,“深刻理解新时代”,“十条宝贵经验,走好新百年赶考路”等五个方面,分五讲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欢迎广大读者准时收看。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