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

演艺公司带领赣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进行“乡村振兴 感恩奋进”下乡巡演活动

访问量:

2022年元旦伊始,市客家风演艺带领赣州市艺研所先后到龙南市金塘新区、汶龙镇、武当镇、杨村镇、南亨乡、东江乡等乡镇开展“乡村振兴 感恩奋进”专题文艺巡演。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百年、乡村振兴浓厚氛围、鼓舞干劲、感恩奋进,全面宣传建党百年和乡村振兴的经验成就。赣南艺术创作研究所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来龙南文艺巡演,特创排了舞蹈《同圆中国梦》、歌曲《小村微信群》、小品《情满山乡》、歌曲《雪白的爱》舞蹈《牵丝戏》、舞蹈《领航》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乡亲们带来了文化精神食粮,充分展示了我市的生动实践和喜人变化,展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着力营造浓厚的氛围。

相关文章

关键字:乡村振兴感恩奋进,文艺轻骑兵,红色文艺,文艺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