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国土空间规划

龙南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访问量:

龙南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为及时研究我市各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保障项目高品质建设,2022年6月20日下午,龙南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在自然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龙南市政府副市长李俊锋同志主持,规委会各成员单位、专家委员、公众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对《龙南市城市绿道建设专项规划》《龙南市城市历史风貌保护专项规划》、《博美九仰酒店商业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长晟综合物流广场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原龙南市气象局周边地块建筑规划设计方案》《龙南镇人民大道农贸市场改造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方案》龙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规划方案设计龙南中等专业学校建设项目(一期)规划方案设计》、《龙南·玉石仙岩景区一期<阳明心谷>详细规划设计》、《龙南市思源实验学校中和分校项目建筑规划设计方案》、《龙南市阳明一小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等11个议题进行审议。与会人员立足部门职责及专业特长就各项目方案的安全性、功能性、经济性、美观性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俊锋同志强调:一是相关业主和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提高认识,认真听取、落实审议意见,抓紧完善设计方案;二是规委会成员单位及专家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龙南城市建设把好关,提升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市规划委员会议事协调职能,进一步优化议事程序,加强会前沟通,协调各方共同抓好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2022621


附图:

相关文章

关键字:规划委员会,设计方案,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规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