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稳岗就业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赣州龙南:“直播带岗”促就业

访问量:

“欢迎大家来到龙南市2022年‘战役云聘’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直播间,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5月24日,龙南市线上“直播带岗”第二专场走进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宝辉科技(龙南)有限公司。在线通过网络直播,帮助企业和求职者“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龙南市用工办负责人林泓军介绍,“‘直播带岗’是以解决就业需求为导向的,具备很强的针对性。通过“直播带岗”打通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让双方能够直观和高效地加强了解,实现人岗匹配,解决就业需求。”

据悉,此次直播现场观看人数达10万多人次,截至直播结束,已有100多人在线报名并提交了简历。“一场直播下来,很快就招够了几十名员工,都非常合适。”宝辉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招聘专员赖秀云表示,公司以后的招聘都将优先考虑直播带岗这个高效、便利的方式。跟随主播走进企业“沉浸式”探岗,带领求职者跟着直播镜头畅游工厂,查看生产环境、感受劳动强度、了解福利待遇。来到赣州诺威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自动化机器正在快速运转。据了解,该公司员工月收入平均7000➕,倍增效应突出。从租赁园区标准厂房到选址购地建厂不到4年时间,产值从2018年投产当年的1.5亿元增长到2021年15亿元。计划再追加投资建设电池材料锰酸锂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年纳税6000万元以上。目前正筹备股改,力争2023年在科创板上市。下一步,龙南市将续做好稳工稳岗工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同时,常态化举办“云”直播招聘、“春风行动”等系列活动,组织乡镇开展现场招聘会,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构建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托起稳稳的幸福。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