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稳岗就业

【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江西龙南:国庆假期直播带“岗”不停歇

访问量:

“选择龙南,‘职’等您来。”10月3日晚,2022龙南常委副市长直播带岗活动在龙南市融媒体中心举行,33家企业共1077个岗位参与此次活动,招聘岗位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钢铁、家具、玩具、服装、食品药品等产业领域。此次直播共吸引了近百万人次在线观看和参与,截至直播结束,已有182名求职者线上提交了简历。

活动现场,龙南市就创中心、住建局、卫健委、教科体局、旅发集团、诺威新能源、骏亚电子等单位(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走进直播间,就求职者关心的住房、医疗、子女就学等政策及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工作环境、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情况进行了解答。据了解,本次“直播带岗”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走进企业“沉浸式”探岗,带领求职者跟随镜头畅游工厂查看生产环境、感受劳动强度、了解福利待遇,让企业和求职者“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直播期间,主办方还将几百份由龙南本地企业生产的充电宝、玩具等产品作为福利进行了派送。

“务工不用去远方,龙南就是好地方。十一之后背行囊,龙南企业看一看。”参与直播的龙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翊说,近年来,龙南以“2+N”产业发展思路不断招大引强,今年1月至9月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5个,园区现有企业300多家。在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龙南坚持以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人才,以强有力的帮扶政策留住人才,努力让人才各得其所、各展其长、各尽其能。

据悉,龙南市坚持就业就是最大民生,组建了20支招工招才团,探索“三招融合”新模式,将招商、招工与招才同谋划、同部署、同调度、同考核,推动形成了领导带头、单位乡镇全员参与的招才全覆盖体系。该市还持续开展了乡亲回“龙”、引才入“龙”、人才留“龙”三大行动,“线上+线下”双线招聘和“送岗位进乡村活动”等促进就业增收,努力让人民群众端稳就业“金饭碗”。今年1至8月,龙南市城镇新增就业6043人。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

关键字:线上+线下,金饭碗,零距离,龙易办,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