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龙南市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实施情况

龙南县2017年度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公告

访问量:

龙南县2017年认真宣传江西省农业厅、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修订后的<江西省2015-201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通知》以及《龙南县2015-2017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加强国家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的落实,按照“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和“先购机后申请,先申请先补贴,后申请后补贴,不申请不补贴,资金补完为止”方式,基本做到大中型拖拉机配套旋耕机、水稻联合收割机、水稻插秧机、粮食烘干机等粮食生产机具敞开补贴,大马力、高性能的动力机械和收获机械应补尽补。在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实施过程中,狠抓纪律要求,严把补贴资格确认关、补贴信息公开关、补贴机具核查关、补贴资金兑付关,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严格农机购置补贴申请程序,规范操作,将国家的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落到实处。全年使用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资金47.2330万元(含报废更新补贴资金1.60万元),补贴各类农业机械172台(套),其中大中型拖拉机6台,配套大中型拖拉机旋耕机5台,自走履带式谷物联合收割机4台,四轮乘坐式水稻插秧机1台,果品分级机1台,粮食烘干机1台,微耕机154台,受益农户172户。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