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21年

龙南市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访问量:

龙南市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

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以三定方案为准)

根据市政府龙府办发【201320号文件规定,我办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房屋征收补偿法律法规,对全市房屋征收与补偿行为负责监督,并制定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负责调查摸底,与补征迁人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及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房征办本级编制人数10人,其中:事业编制10人,现实有人数12人,其中:副科级领导1人,事业占编人数3人,政府下文调入企业身份2人,企业身份退休1人,聘用5人。下设三个股室:综合股、征收管理股、政策法规股。

第二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收入预算总额为97.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7.04万元,较上年减少30.67;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支出预算总额为97.04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97.04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6.8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2.4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7.2  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龙南市房征办本级财政拨款支出预算97.04万元,较上年减少30.67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基本支出97.04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76.84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2.4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7.2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龙南市房征办本级机关运行经费97.04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76.84万元,较上年减少8.3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2.4万元,较上年减少29.55万元,主要构成:房租未列入预算。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6万元;较上年增加0.6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7.2万元,较上年增加7.2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0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0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我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与上年相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第三部分  龙南市房征办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要求: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行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财政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基本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政府文化站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基本支出。

……

龙南市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