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财政信息>部门预算公开>2021年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访问量: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2021年部门

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以三定方案为准)

  交通运输局本级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县乡公路的规划建设,道路运输管理,物流发展规划,交通战备等其它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主要指所属单位情况、编制情况、人员情况)

交通运输局本级预算单位数1个,编制人数53人,其中:行政编制5人,全额补助事业编制48人,自收自支3人;实有人数56人,退休人员30人。        

   

第二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单位收入预算总额为688.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88.68 万元,较上年增加110.2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 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支出预算总额为688.68 万元, 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 基本支出688.68万元, 包括工资福利支出462.90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99.96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11.1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6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对企事业单位的补贴0万元、债务利息支出0万元、债务还本支出0万元、基本建设支出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交通运输支出688.68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 工资福利支出462.90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99.96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11.15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6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88.68万元,较上年减少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工资福利支出462.90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199.96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11.1507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6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机关运行经费688.68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 462.90万元,较上年增加77.02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 199.96万元,较上年增加24.45 万元,主要构成: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2万元,水电费2万元,邮电费3万元,差旅费40万元,会议费10万元,公务接待费9.8万元,工会经费7万元,福利费6.2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其他交通费用8.1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04.71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4.67万元;较上年增加13.69万元;

其他资本性支出 11.1507万元,较上年增加4.90万元,主要构成:办公设备购置11.15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交通运输局本级政府采购总额 11.15万元,其中采购货物预算11.15万元。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

2021年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1.8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 0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0 万元,主要原因是没有因公出国。

  公务接待费 9.8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0 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12 万元,主要原因是减少公务用车购置。

第三部分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表(详见附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政府机关及参公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财政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基本支出。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政府文化站的基本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所属计划生育机构的支出。

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水利(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农业、水利等部门的基本支出。

龙南市交通运输局本级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