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治安管理

程龙派出所:“交所融合”快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

访问量:

9月13日中午,龙南市公安局程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渡头加油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双方争执不下,请求民警的帮助。

接警后,程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事故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对双方当事人基本情况及事件过程进行询问登记,经了解,系货车司机黄某给车辆加水时,林某明驾驶摩托车停在货车后方,当黄某加完水后未观察车辆周边环境,倒车时剐蹭到了摩托车,导致林某明的摩托车后视镜破裂,林某明为此对黄某进行谩骂与拉扯。

了解情况后,程龙派出所民警对货车司机行驶车辆时未观察周边环境,摩托车司机停车时随意停放的薄弱安全意识进行了批评教育。后经民警讲解,双方都认识到了自身交通安全知识的不足,表示会加强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最后在民警的见证下,双方达成和解,此次交通事故被成功调处。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交所融合,安全知识,周边环境,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