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治安管理

夹湖派出所:现金存折齐丢失,民警帮忙速找回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夹湖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宋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家中你的存折和钱不见了,请求民警额帮助。

接警后,夹湖派出所高速重视,立刻询问案件相关情况,据了解,宋某是退休老师,每个月月中来圩镇信用社领回工资,这个月领回的1600元现金和存折照旧存放在家里房间的手提包内,可却怎么找也找不到。了解情况后,民警便立马带着老人宋某到龙南市农商银行夹湖工作点挂失存折,存折挂失后,却显示存折上的40000余元未少。随后民警同着宋某来到其住处,对现场进行勘察,但现场并未发现有侵入痕迹,家中物品也未有翻过的迹象。经再次询问,宋某称其妻子赖某患有轻度老年痴呆,于是,在征得老人同意后,民警便陪同宋某在家中全面细致地查找。果然,丢失的1600元钱及存折在一件衣服口袋中找到。

相关文章

关键字:存折丢失,现金丢失,快速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