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治安管理

渡江派出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补录户口解民忧

访问量:

近日,一名老人来到龙南市公安局渡江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称其儿子户口没有了,给其全家生活带来极大困扰和不便,遂来到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其儿子补录户口。

户籍民警当场认为此事蹊跷,便随即开展走访调查。经了解,曾某飞因外出求学于2001年将户口迁至江西南昌,后未完成学业中途退学,但曾某飞又未及时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之后便去了广东东莞务工,直至今年被家人找到才返回龙南家中。期间曾某飞一直跟家里人没有联系。民警经过查询发现,由于曾某飞长期没有办理二代证,民警多方查找也未能查询到曾某飞的最后落户地。随后民警仔细的在档案室找到了曾某飞的常住人口登记表和迁移证明存根,并收集相关材料为曾某飞申请补录户口。

通过民警长时间的努力,最终为曾某飞完成了户口补录,并为其办理了户口本和身份证。

相关文章

关键字:我为群众办实事,补录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