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治安管理

九连山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打架纠纷

访问量:

9月19日16时许,龙南市公安局九连山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赖某娥报警称,其在家门口种植的几颗辣椒无故被隔壁邻居廖某清的孙子摘走,在询问其时,廖某清不服还打了自己,遂请求派出所处理。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出警处理。经现场调查,赖某娥家门口的辣椒苗上的辣椒确实少了一些,但赖某娥并无证据证实是何人所为,却又因为其与邻居廖某清之前发生过几次矛盾,遂认为是廖某清指使孙子故意报复其,后两人争吵后发生肢体冲突

民警听过两人陈诉后,为及时消除治安隐患,防止事态恶化,便及时在现场积极做双方当事人的思想工作。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矛盾双方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赖某娥称自己不应该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随意冤枉他人,廖某清也称无论如何打架是不对的,自己也有错。九连山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关键字:打架纠纷,调解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