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龙南镇派出所:救助一名九旬晕倒老人

访问量:

龙南市公安局龙南镇派出所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民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一名九旬老人,得到其家属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24日中午12时许,龙南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睡倒在草坪中。“警情就是命令”,龙南镇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见一老人躺在地上不能起身行走,但未发现其受伤。经上前询问发现九旬老人(桃江籍赖某)系早上未吃饭造成低血糖晕倒在地,民警赶紧将老人搀扶至旁边坐下,并为老人买来面包充饥补充血糖。同时,民警通过查询,成功联系到老人家属将其带回家。临走时,民警特意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也让家属多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

帮群众之难,解群众之困,龙南镇派出所将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扎实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之事。

相关文章

关键字:我为群众办实事,急、难、愁、盼,警情就是命令,九旬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