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程龙派出所:路边养狗误伤人 民警劝导养狗人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程龙派出所成功劝导村民合理养狗,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促进警民关系和谐,提高群众民意满意度,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4月21日下午3时许,程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举报,有人在程龙村圩上路边养狗,咬伤了路过的村民,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处理一下养狗威胁他人安全的事情。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调查,并迅速找到了伤人狗的狗主。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小白”一直都是他们放养的公狗,以往和路人和睦相处,最近突然对陌生人产生了敌意,现在咬伤了他人,狗主人表示十分抱歉和后悔,曾经民警也劝导过其需要合理饲养不得在外放养,当时狗主人认为其养狗并不会主动咬伤他人,并未改正,现事已至此,狗主人表示今后一定用绳拴狗在家中饲养,不再外放,且赔偿伤者医疗费用,并当面向受害者道歉。

程龙派出所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保障群众平安稳定和谐生活。

相关文章

关键字:养狗,我为群众办实事,狗主人,帮助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