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渡江派出所:深夜救助骑车摔伤村民

访问量:

6月22日23时许,龙南市公安局渡江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渡江镇莲塘村马头新村路口发现一男子骑摩托车摔倒在路边,现场有人员受伤。接警后,渡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及时联系120急救部门前来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受伤男子躺在路边,脸部及手部有多处擦伤,民警迅速将受伤人员搀扶至路边,并询问该男子的伤势情况。经了解,该男子于当天22时下班后从县城方向骑摩托车回渡江镇新布村家中,因天色已晚,该男子骑车走神犯困遂跌倒在路边。民警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交通进行疏导,并及时打开警灯提醒来往车辆,防止发生撞车事故。另一方面民警安抚受伤人员情绪,并及时通知家属。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协助医务人员将受伤男子转移至救护车上,让受伤男子得到及时的救治。

相关文章

关键字:受伤人员,骑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