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程龙派出所:落实延时服务获群众赞誉

访问量:

2022年9月23日20时许,龙南市公安局程龙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微信上看到辖区群众林某的咨询消息:“您好,请问派出所几点下班?我下了班从县城赶回来领身份证,我明天早上就要用到身份证,你们晚上会上班吗?能不能麻烦你们等我一下?”民警即回复,派出所现有延时服务。

晚上21时许,获得肯定答复的林某来到了程龙派出所经了解:林某一直在县城务工,上个月就带其父亲来办了身份证,明天早上其父亲住院看病要用到身份证,但是由于工作繁忙就一直没有时间来领取身份证。这次是特意推掉晚上的工作来领父亲身份证的。民警了解情况之后立即为林某领取了其父亲的身份证,并耐心地告知其窗口都实行了错时延时服务制度,不论是晚上还是周末,亦或是法定节假日都有人值班。林某拿到身份证后激动地说:“我都以为下了班领不到父亲的身份证了,没想到派出所这么晚了还会帮我办事情,现在的公安服务态度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相关文章

关键字:户籍,身份证,延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