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汶龙派出所:交所融合,先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汶龙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及时处置一起交通事故,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2年11月4日上午11时许,汶龙派出所巡逻民警驾驶警车于汶龙辖区内正常巡逻途中接到辖区群众唐某电话报警,称其在汶龙镇新圩村村头小组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且腿部受伤,请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接警后,汶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据调查了解,系辖区居民蔡某驾驶小汽车转向村头路口时未发现后方直行来车,造成唐某摩托车撞至其车头后发生侧翻,造成唐某腿部受伤。民警立即对现场证据进行固定,调取蔡某驾驶的小车行车行驶记录仪录音录像,询问周边目击群众。后交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将现场情况说明后把相关证据移交至交警中队处置。

当日下午,双方当事人到东江中队开具了事故认定书,该交通事故得到了很好的处理。事后两位车主纷纷来派出所致谢:“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

相关文章

关键字:交警中队,辖区群众,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