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东江派出所:将遗失身份证物归原主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将群众遗失身份证物归原主,赢得辖区群众的赞扬。

2022年11月10日,龙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稳村路边捡到一张身份证,希望民警帮其归还失主。随后,东江派出所民辅警抵达现场找到这位热心群众,经了解得知,热心群众陈女士在夜间散步时,在路边拾到身份证,系吉安市人,在本村询问了一些街坊领居,并不认识此人,于是,联系民警希望能找到失主,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智能云搜找到了失主王女士,原来是王女士在当天做核酸时,不慎将身份证遗失,一直在焦急地寻找,还打算去补办呢,没想到,民警给其带来了好消息。民警告诉王女士身份证在派出所,有时间可以过来领,次日,在民警的帮助下王女士从民警手上领回自己不慎遗失的身份证,并对热心的陈女士和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王女士外出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物品,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

相关文章

关键字:遗失身份证,热心群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