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东江派出所:救助一名意外摔倒的老人

访问量:

近日,龙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意外摔倒的老人,赢得了周边群众及老人家属的一致好评,有效助推了“民调评警、双提升”工作。

2022年11月18日中午2点,东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龙围小组有一个老人摔倒在地起不来了,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辅警立即驾车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经同村村民介绍了解到,老人腿脚不太方便,因老伴中午没回家,便独自一人出来溜达,在路边店门口不慎摔倒,将额头、鼻子处磕伤,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问清子女联系方式后与老人的家属取得联系。在医护人员抵达之前,民警对老人展开紧急救助,为老人的头部进行止血,焦急万分的老人家属匆匆赶来,为防止老人身体有其他不适,东江派出所民警叮嘱其家属,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后一定要做一个详细地身体检查,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将老人抬上担架,送至医院救治,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声感谢。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龙南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将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相关文章

关键字:民调评警、双提升,人民群众,老人家属,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