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会公益事业>城市综合执法

武当派出所:真情办事送服务,热情周到暖人心

访问量:

武当派出所是龙南市的“南大门”,亦是与群众关系最紧密,沟通最频繁的窗口,其服务群众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公安的整体形象。龙南市公安局武当派出所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服务形象,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

规范办事流程。根据办事办证程序要求,在户籍窗口设置标识标牌,摆放宣传资料、办事须知,着力让群众感受到服务贴心。同时,将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联系电话等服务指南进行公示,努力让群众明白、请群众监督、让群众满意。

提升民警形象。注重窗口服务水平和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双提升,规范着装,使用通俗文明语言,要求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同时,大力推行户籍窗口温馨服务,增设暖心饮水机、便民充电等服务,使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家的温暖。

强化便民措施。针对节假日学生、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集中办理户口业务情况,武当所户籍落实延时服务、措施服务,根据群众实际情况具体预约办事办证。户籍民警积极向办群众详细讲解近期户籍管理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对户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广泛征求群众对户籍工作、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改进提高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关键字:南大门,让群众,办事流程,服务水平,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