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乡村振兴

龙南市召开2月份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图片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廖东根组织召开了2月份农口重点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聂志通出席会议,市农口有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水利局、市民政局、市果茶发展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2月份农口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还对当前粮食生产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







廖东根同志强调

1

提高站

各参会人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握每个月工作重点,严格对标上级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全力完成工作任务。
2

狠抓落实

各农口部门要加强沟通,及时制定好我市每月重点工作清单,有阶段性的安排好工作任务,特别是粮食生产和蔬菜空棚整治这两项硬任务。
3

强化督导

各农口部门要建立完善考核督导机制,及时掌握各乡镇工作落实情况,严格问责制度,对工作进度相对落后的乡镇采取通报、约谈等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完成任务。


聂志通同志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迅速采取行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及时行动。农口各部门、各乡镇要立即采取措施,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摸排、及时整改。二是加强调度。市委农办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职能作用,各农口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大宣传。农口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借鉴的“龙南经验”。 

会后,市委副书记廖东根还对春耕备耕进度相对落后的三个乡镇进行了约谈。

相关文章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