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所有人,龙南邀请您参与“赣州市营商环境问题大征集”活动 ,快来畅所欲言吧!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4 10:55:21



尊敬的企业家、市民朋友:

企业群众之忧,即是营商环境改革所向!为有效解决制约影响企业发展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纾难解困,赣州市营商办近日开展“赣州市营商环境问题大征集”活动,广泛收集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看法与诉求、期待与建议。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意见建议,请据实填写《赣州市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征集内容


(一)营商环境问题反映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征集各地各部门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审批流程、监督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二)营商环境提升建议。聚焦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执行等方面存在问题,针对营商环境18个一级指标优化提升,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打造重商亲商、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规环境等,进一步唱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征集需要市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


截至2023年1月6日。




线索征集方式及渠道


(一)微信公众号。微信关注“赣州市发改委”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营商环境问题大征集”,点击所弹出的链接内容找到对应页面即可下载《赣州市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营商环境问题大征集”活动问卷,反馈关于赣州市营商环境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图片

 (二)电子邮箱。填写《赣州市营商环境问题及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指定邮箱:fgw1269@163.com。

(三)邮件。来信地址:赣州市政中心1号楼2楼1218室;收件人:赣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97-8991269,邮编:341000。

图片

(扫码下载附件)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