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审批“加速跑”助企“拿地即开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6 15:09:39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同时办好几个证,我们是不敢想的。龙南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江西省龙南市先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昌华感慨道。

近日,在江西省赣州市龙南数智城市中心二楼大厅内举行江西先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拿地即开工”颁证仪式。“我们通过简化办事流程,容缺审批,提前沟通对接、规划审查,并行审批等快速办证,为企业开工赢得了宝贵时间。”龙南市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光镇介绍说。

据悉,该项目在2天时间内完成了施工许可证等多证连发,成为龙南市“拿地即开工”项目。这为项目建设节省下了大量的时间成本。龙南市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部门提前介入项目建设审批,围绕签约、供地、报建、开工等提供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全力打造高效、便捷、舒心、暖民的营商环境,护航项目建设“加速跑”。

龙南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部署,打造“龙易办”营商品牌,开辟企业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办事流程,在土地挂网期间,提前与意向企业、安商服务单位沟通对接,规划审批提前介入,并行审批,在企业成功摘得土地的同时,为企业核发“三证”,让“拿地即开工”落地生效。

龙南市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质增效,强化各板块、涉审部门协调配合,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内部联审会商、容缺容错审批等一系列举措,凝聚项目攻坚合力,常态化开展“拿地即开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