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龙南市市情 >魅力龙南

喜报 · 龙南旅游品牌又有大收获!

来源:市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0-29 07:10:00

10月23日,省旅发委官网公布了2018年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4A级乡村旅游点等公示名单,其中龙南县南武当山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南县正桂美丽乡村拟认定为"省4A级乡村旅游点",近年来,龙南县以列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契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绿色崛起旅游强省战略部署。立足“客家文化旅游区”龙头定位,将旅游业摆在与工业同等重要的位置,举区县之力发展优质旅游、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先后实施了南武当旅游景区、关西围景区、虔心小镇等景区改造提升工程,打造了正桂美丽乡村、悦龙湾水上乐园等新景区景点,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此次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通过本次公示期后,届时我县将新增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南武当山,新增1个省4A级乡村旅游点——正桂美丽乡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