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龙南市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5 09:04:00

12月24日,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小波,副主任钟辉阳、刘榕生、叶雪平、陈宝权、余美华出席会议,市领导梁敏辉、王惠敏、廖迪等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座谈会精神等。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市人民政府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对我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听取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2020年水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报告》、我市开展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黄绍丹等3人辞去市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并审议了其他人事任免议案。(钟声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