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市2021年春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19 08:56:00

3月18日

龙南市2021年春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

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领导廖耀军、叶金华、梁敏辉、谢建林、王育军等出席。

小编从会上了解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道路交通设施建设,促进教育旅游事业发展,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春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

工作目标:确保在2021年6月20日前,分步完成龙南大道、玉岩路、 G105国道下穿赣深高铁段等项目范围内的所有土地、房屋征收签约弃房、拆除和坟墓搬迁工作,为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工作时间:从2021年3月20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

时间紧,任务重

这次征迁工作究竟该如何干好?

▽▼▽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积极稳妥打好征地拆迁“主动仗”,抢抓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开展征迁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城市发展、园区建设、民生工程提供用地保障,为赣南次中心城市建设拓展和优化提供更多城市空间;

要吹好“冲锋号”,正确把握政策,全面掀起新一轮征迁工作热潮,科学谋划、全力以赴、夜以继日,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征迁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要奏好“大合唱”,抓住领导、干部、保障三个“关键”,压实工作责任,共同凝聚征迁工作的强大合力;

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敢打必胜的决心、攻坚克难的劲头、决战决胜的姿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好这项艰巨的工作任务,为建设“强旺美富”明珠市做出应有贡献,以征迁工作的全面胜利迎接高铁时代的到来。

会议解读了《龙南市2021年春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和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部分单位还做了表态发言。

来看看此次春季棚户区改造

征地拆迁的项目

(可点击大图观看)

▽▽▽

2021 年春季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项目一览表↓↓

具体的征地拆迁范围来啦~

(可点击大图观看)

▽▽▽

△阿背区域(龙南大道、龙南大桥项目)征收范围图。

△玉岩路征收范围图。

△G105贯穿赣深高铁段征收范围图。

附上大家关心的

补偿安置方案~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文件)

▽▽▽

龙南市龙南大道等项目集体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

附着物、农村村民住宅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G105国道下穿赣深高铁段补偿方案将在后续公布

请继续关注!

号角已经吹响!

请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龙南建设!

让我们凝心聚力、铆足干劲

一起推动龙南高质量发展

记者:钟声洪 肖鸣  

素材:市自然资源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