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龙南金霆5G精密模块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9 09:50:00
3月28日龙南金霆5G精密模块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出席并点亮启动球,市委副书记曾志平致辞并下达开工令,区市领导江树华、罗晶、刘日辉、王冰、赖子安等出席。

刘勇出席并点亮启动球。

曾志平在致辞指出,近年来,区市上下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坚定不移抓项目、培产业,一批市场前景好、带动力强的项目相继落户龙南。龙南金霆5G精密模块基地项目的开工,既是我市主攻工业的又一件好事、喜事,也是龙南迈向千亿级产业园区的又一实质成果。各项目挂点领导要带头深入现场、靠前指挥,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项目服务单位要主动服务,密切配合,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项目投资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出效益。

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龙南金霆5G精密模块基地项目由龙南市金霆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15亿元,项目用地 158.67亩。该项目聚焦5G通讯配套设施研发设计、智能制造和产品应用等核心领域,依托与ASM先进微电子、RGB、绿豹科技等大型高科技企业技术互动平台,高质量引进5G相关通讯配套设备生产上下游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涵盖5G+智能制造的5G产业生态园区。项目全面达产达标后,年产值将达10亿元以上,实现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

记者:朱聪怡 肖鸣 通讯员蔡丽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