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刘勇调研全市园林绿化工作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7:58:37

4月1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调研全市园林绿化工作。区市领导江树华、李森彪、刘日辉先后陪同。

刘勇先后来到80米大道、东流坑大道、富康片区、市殡仪馆等地,一路走一路看,现场调度我市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刘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精细化、园艺化水平,坚持高标准建设,严把园林绿化质量关,狠抓设计、栽植、管护、验收等环节,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园林绿化成果经得起检验;要注重沿线绿化景观的整体协调性与美观度,合理布局苗木品种,持续提升城市生态环境,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让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傅夏青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