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区市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龙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7:54:40

4月1日,区市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龙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小波,市政协主席王慧君,以及邹大勇、廖耀军、江树华、李森彪、邓贞宙、梁敏辉、谢建林、罗晶、刘建华、吕浩泳、王育军等区市领导出席会议。

刘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刘勇要求,要在百年党史中,学出旗帜鲜明、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百年党史中,学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民情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百年党史中,学出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历史担当,汲取党史中蕴含的攻坚克难的智慧、应对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要在百年党史中,学出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道德操守,在重温党史中反躬自省、自我革命,保持务实清廉作风,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部分内容,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的五项基本要求”第三项内容,聆听了红色故事《半床棉被》等。

期间,部分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