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走访看望老干部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31 11:05:10

5月30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钟旭辉利用周末时间,走访看望了魏延泮、曾昭驹、钟朋荣三位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钟旭辉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拉家常、聊发展,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龙南发展作出的贡献。

钟旭辉指出,龙南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市委、市政府将继续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尊重、爱护、关心和照顾好老干部,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赣深高铁沿线“工业强、旅游旺、城乡美、百姓富”的明珠市作出积极贡献。(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