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2 15:12:00

7月22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曾志平,市领导罗晶、叶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讲政治的高度,牢牢将疫苗接种工作抓在手上,坚决执行,坚决落实,确保如期完成任务目标;要强化组织动员,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和包村干部明确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落实到具体人员;要强化接种管理,严格做好接种安全保障,严格落实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加强接种点人文关怀。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协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按照联防联动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共同完成好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宣传疫苗接种重要作用,提高公众接种意愿,引导群众积极接触,主动接种,及早接种;要强化监督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情况,部分单位和乡镇做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还就全市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朱聪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