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钟旭辉深入网格调度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1 08:40:00

6月30日,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旭辉深入各网格现场调度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市领导梁敏辉、王育军、叶雪平、余美华、叶永恒、廖承房、廖永旺、林伟胜等参加相关活动。

钟旭辉先后来到龙翔国际、边贸城、龙腾新村等18个网格,详细了解各网格相关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

钟旭辉指出,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是推进龙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美好生活期待的迫切需要,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以科学系统的规划定位为引领,更长远、更全面、更客观地解决好城市整体规划设计、具体功能布局等问题,协调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城市长期发展问题,真抓实干,确保精准、科学、高效、彻底地做好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不断增强城市实力和发展后劲。

钟旭辉要求,要以系统、统筹、市场、共建、示范、并举等理念指导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聚焦网格环境卫生、管线路网、立面改造等问题,从大局出发,规范操作,长效管理,广泛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并合理利用和盘活调动各方资源,共同参与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工作,打造好精品示范点,有条不紊持续提升城市颜值、品位和魅力,让城市发展惠及更多人民,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廖晖婷 肖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