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彭江闽深入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5 09:07:00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彭江闽深入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罗晶、叶为陪同。

彭江闽首先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指挥部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物资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彭江闽指出,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龙南作为江西南大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更加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紧迫性,层层压实责任,围绕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全面加强排查摸底,确保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随后,彭江闽还来到龙南汽车站、龙南镇疫情防控隔离点、龙南火车站、市体育中心等地,实地查看我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彭江闽强调,交通站点作为防控第一线,千万不能放松警惕,要坚决守住第一道关口,全力以赴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要严格做好亮码测温工作,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特别是对外地发函协查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等要依法依规进行核酸检测和定点隔离,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同时还要充分运用大数据加强疫情监测,精准识别涉疫重点人员,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随后,彭江闽还来到龙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解,并希望施工方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赖志威 李林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