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龙南要闻

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在我市调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7 09:10:00

8月5日至6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党委委员王令浚在我市调研,全国海关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桦,海关总署财务司副司长赵燕敏,南昌海关关长、党委书记张格萍,南昌海关副关长、党委委员李宇等随同,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龙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钟旭辉,市委副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彭江闽,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卢臻,龙南海关关长李郁炎,市领导罗晶、刘建华等先后陪同。

在桃江乡洒口村驻村工作点,王令浚看望慰问了驻村海关关员,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龙南海关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驻村干部要继续下真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支持当地乡村振兴工作,用真情实干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海关的崇高历史使命。

随后,王令浚还来到海关援建“关心食堂”、龙南海关、龙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杨村镇乡村振兴点等地,实地调研对口支援和海关建设等工作。王令浚要求,要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好,把政策运用好,助推龙南更好更快地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发挥好海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职能,促进海关有效监管、高效运作,切实提高海关服务开放型经济的水平和监管整体效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肖鸣 廖晖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